鄉福首頁
192期 >
2003年12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鳥松國小剛開學時都會召開家長委員會,我與郭牧師同為代表就去參加開會,盼望能夠多為教會發聲,然而開會時校長的發言讓我們很訝異,他突然講到宗教問題,突然冒出一句話說基督教很迷信…。還沒等他講完,我馬上舉手反駁,郭牧師也一樣同時舉手,我鎮定的針對他的無禮發言,客氣的一一反駁,當時在場的家長也知道校長理虧,會後都表示對校長不以為然,而校長也有點臉紅,感覺不好意思。原來這位校長常練氣功,研究拆字,相信念力的能力,也樂在其中,常常跟人分享他的心得,有時我們去拜訪他,也常跟我們談這方面的經驗,甚至一說就好幾個小時,讓我們不得脫身,為了跟他建立好的關係,只好忍耐下來。後來他不僅在公開場合對學生談他的心得,還暗示學生去做,基督徒的家長曾諫言,他仍然我行我素,竟然在開學典禮時,要學生走過他所放符咒的拱門,這樣的舉動馬上讓一些基督徒家長告到教育局,這時校長才有點收斂,因此也種下了對基督教的反感,因此在開會時講出這樣的話。當然站在福音的立場,不應當讓校長產生敵意,而造成福音的門關閉,我們跟他的關係也大不如前,當今年聖誕節福音隊要進去辦活動,都被取消了,雖然難過,但相信凡事有神的美意,只要我們持續禱告,神所開的門是沒有人能關的,因為祂是掌權的主。感謝主!以後神卻藉著衛生所的介紹讓我們可以直接進入鳥松國中及正修大學,為我們開了更大的福音之門。

代禱事項:

一、為聖誕節期間(12/21~28)與紐西蘭的福音隊配搭代禱,求神賜福我們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二、為郭牧師的孩子虹霖代禱,因天氣比較不適應,耳朵常發炎,求主醫治。

三、為教會兒童工作代禱,因老師的不穩定,而影響主日學的事工,求主賜給同工同心的配搭,更需要有所突破。

四、為教會小組代禱,教會盼造就幾位核心小組同工起來,預定與高雄靈糧堂一起在小組的事工上合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