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4期 >
2003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聖經常用比喻說明神要與我們建立親密的關係,像父親與兒女,丈夫與妻子,牧人與羊,葡萄樹與枝子等親密關係。神看重我們與祂的關係甚於工作,甚於恩賜。與神有好的關係,就有能力面對困境,因為神說依靠祂的,以祂為可靠的,必像樹栽於溪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豪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這對我有莫大的安慰和鼓勵,因為能力慈愛屬乎主。常常尋求祂面的,好處不缺,這一點也不假,深願自己全心全意愛主。

感恩與代求:

一、保羅有個心志,為道迫切,向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我也有個迫切的心呼求神給我智慧、能力、膽識,向族人證明上帝是獨一的真神,使百姓離棄假神歸向真神,求神恩膏我在傳福音上帶領更多的人與神和好。也為我在監獄女所佈道代求,求神更多造就我、裝備我,藉我賜恩福給別人。

二、為我的家鄉--頭溝水(屬萬巒鄉),盼望藉著與姪兒查經,將來能在這村莊成立一個查經會,求聖靈動工。

三、計劃在復活節前到托兒所演復活劇,有幾位彩虹媽媽來支援。

四、為目前在受造就的林瑞珍姊妹代求,她決定復活節受洗歸入基督。感謝神,她靠主得勝,勝過一切的攔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