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4期 >
2003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看到禱告會沒人來禱告會灰心!想到自己的禱告也會軟弱!但神卻常適時的透過一些意想不到的方式加油打氣。偶爾美國的兄姊聯絡,會提到他們有特別為鄉福的禱告會,他們偶爾的聯絡,也流露不斷有人關愛代禱的信息。

這近一年來陸續三次收到【漂洋過海的禮物】,都是手工藝包及兒童的玩具、影帶、錄音帶、書本、簿本,很可愛,很實用,幼幼班的孩子看了卡通影帶後告訴媽媽他要叫其他小朋友相信耶穌!太可愛、太奇妙了!那是英文,若是大人可能不能靜下心來看,可能領受不到信息,可是小孩能,領悟力也高!無論是有聯絡或未曾聯絡,謀面或未曾謀面,認識或不認識,我想透過上帝的轉交我們都收到了,「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今日第三次收到,內心莫名的感動也受到鼓舞,願神賜福。

代禱事項:

一、復活節透過彩蛋發福音單張的事工,求神的靈傳遞屬靈的信息。

二、繼續為兩梯次的營會籌備禱告,英文營缺老師,求主感動人投入。

三、感謝神的恩典,大女兒怡恩大學甄試級分達申請學校的標準,但所申請之學校因分數較低都未通過,求神引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