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4期 >
2003年4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最近的主日學人數明顯的又降低了,有些小朋友因吵架而不來,有的是遭家人的攔阻,更多孩子是忘記週三下午的主日學,也有些勝不過網咖的誘惑。是禱告不夠透徹嗎?或是背後黑暗的權勢還在?還是兒童主日學不夠有吸力,求主憐憫我們,讓我們仍不灰心地禱告,我要向上帝發聲呼求,我向上帝發聲呼求祂必留心聽我。(詩 77:1)求主復興我們的兒童事工,讓孩子們有渴慕的心。

他們不來,只好我們出去了;因此,停了一年多的野外兒童主日學因此又開展了。在港口村啞伯漁港邊,面對一大片的太平洋,真是舒暢。週三下午有12位小朋友,使我們心中大受激勵,這些孩子都未曾上過主日學,只是有時會遭家人攔阻或沒人接送而不能來教堂上主日學。求主的大能托住,使這野外兒童主日學能繼續,讓我們可以放膽傳揚主平安喜樂的信息。

想起在響林村、永靖村、風吹沙過去也都有兒童主日學,如今卻暫停了,求主讓我們有同工、有心力可以再恢復,並求聖靈引導我們,賜能力和謀略的靈來鬆軟這些孩子們的心田,使他們能跟隨主的引導。

代禱事項:

一、為讀書會成員:燕雪、金霞、秀鳳、麗容、欣瑜、瑞金能穩定出席代禱。

二、為桂味兒子焜裕(小二)右小腿骨折接合得恢復、求主安慰媽媽的心。

三、為核心同工恆雄、吉娟、淑容、富枝能穩定參加禱告會並建立家庭祭壇。

四、為古金英、邱義勇、宋桂美住院接受手術治療,願主保守他們康復。

(撰文╱呂秀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