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5期 >
2003年5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教會在復活節的時候有二位慕道友受洗了。

張草姊妹(83歲),我叫她張媽媽。從我們來到大埤開拓教會的第二個禮拜開始,她就來教會直到如今。兩年多的時間參加主日聚會,一年多的時間每天來參加早上的禱告會。

張媽媽原本還是不敢放棄拜祖先的問題,上次突然中風經歷過神的愛,相信這裡面有神的教導,但是張媽媽說不能受洗,因為要拜祖先。我施洗的那一刻,她突然說要受洗,我問她願不願意放棄拜祖先的事,她說願意!感謝我們的上帝!

陳育麟弟兄(28歲)來教會一年多的時間,信仰進步很多,願意來教會與我一起查經禱告。上個禮拜育麟爸爸很生氣打電話給我,叫育麟搬到教會來住。隔天育麟告訴我說,晚上爸爸叫他去拜神明,育麟對爸爸說以後絕對不拜神明!所以爸爸生氣了。

願上帝藉著育麟祝福他的家人!哈利路亞!

我們正在為購屋的事禱告。上次房東太太帶一個人來看房子,但是她說先尊重我們,並叫我們考慮。還有一棟房子是農會拍賣的,目前價格還高,第一次賣不出去,五月初第二次拍賣。我們在上帝面前等候尋求,我知道上帝給我們開最好的路。請為我們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