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5期 >
2003年5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神是應當稱頌的!祂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祂的慈愛離開我!祂誠然擔當我的一切軟弱,背負了我的一切重擔!祂的慈愛永遠常存!

感謝紐約新城歸正教會蔡醫師等在芬園約兩個月的服事!願神紀念每個人在主裡的付出!也願神賜福美國基督徒會堂郭潘兩位弟兄及台北兩位兄姐在芬園四天的短宣之旅!神的計畫和道路遠遠高過我們,因為神常常奇妙的自己打開一些信道、傳道的門,但是還有很多地方待開拓,願神完全得著這地的靈魂!唯獨需要有耐心去等待神做成祂的工,而耐心正是我所欠缺的,請您代禱!

代禱事項:

一、因為欠缺固定長期同工,所以再繼續申請中台神學生鍾子葳於暑假和下學期前來,請為同工的需要代禱!

二、感謝彰化永福長老教會本學期每週四有許敏惠長老來帶查經(5/22結束),週二每兩週一次有常青團契幾位前來協助探訪等,願神使弟兄姐妹的靈命不斷長進,本地同工得以興起,且各地同工間有更好的默契,好讓更多人同蒙這福音的好處!

三、請為台北真理堂曾弟兄等每兩個月在嘉興村忠心的服事及週日在本教會的服事禱告,求神得著此地的靈魂,同時賜福同工身體和事業家庭都亨通!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