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5期 >
2003年5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每週大概都有既定的工作,固定的聚會。不知不覺每週六已形成三個聚會同一時間,一是少契,一是青契,另一個是夫婦團契,各別在一樓、三樓、四樓聚會,聚會結束後青契下來找少契寒暄、聊天、交通、分享吃的喝的,顯得十分熱鬧親蜜,再過一會兒夫婦(爸爸媽媽)們也下來談在一起,大人小孩、小小孩,“齊聚一堂”,好溫馨好有氣氛很有家的感覺;想想上帝一定也很歡喜見到我們和睦同居,彼此相愛的美麗家庭吧!

代禱事項:

一、為母親節能成為邀請人,傳喜信給人的節慶。

二、繼續為七月的二梯營會,神帶領孩子進前來,特別這次觸角要延伸到國中生,求主除去課業及補習的壓力攔阻。

三、為羅萬重弟兄的家因遭各樣變故,以致他常徘徊在懷疑不信的痛苦中,求主慈愛的手不離他的家,依舊保守堅固他的家。

四、為青少年人的考試、畢業、就業能經歷神美好的帶領及賜福禱告。

五、黃玉淵女士的肺癌,化療中痛苦。請代禱能早日信主,蒙神醫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