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5期 >
2003年5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蘇雅君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在鄉下服事很辛苦,尤其是在沒有信徒的地方,一切要從零開始,更不容易。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卻是一個莫大的祝福。在人的智慧與資源都竭盡時,我們就深深地體會“基督是一切”(Christ is all in all) 的真理。

在還能用謀略、口才來成就事工,還能用設施、活動、人情來吸引人群時,我們會“與神分工”,“共謀大事”。但有另一種滿足的喜樂--體會自己一無所有,完全仰賴神成全的“絕處逢神”的喜樂。

東石的服事,時時逼我們來到神面前,切切禱告,耐心等候,全心仰望,真如那守更的人等候天明一般。太多的事我們無能為力,太多的人我們力不從心。唯有學習安靜,將一切擺在祂腳前,任憑祂按祂的時間、方法、心意來成就。在一次一次的等候與仰望中,我們如約伯,“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見你”。經歷祂的供應、保護、帶領,就反因自己的不足而喜樂,知道祂的富足遮蓋我的缺乏,祂的能力隱藏我的軟弱。能夠如此經歷神,實在是莫大的福分。

我們越來越能在暴風雨中安靜,在曠野中安息。

代禱事項:

一、為初信者禱告,希望聖誕節有人受洗。

二、為來教會讀書的國三生禱告,求神祝福他們的學測有好成績。

三、為教會的弟兄在主裡能大大成長禱告。

四、求神賜下全職的弟兄同工來幫助這地的男士。

(撰文/蘇雅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