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4期 >
2004年12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有一天我在禱告的時候,看見許多蟬在外面的樹上唱個不停,已經變秋天了,但牠們都聚集在一個地方還不斷地唱著,牠們的歌聲讓我覺得有一點悲傷,因為我知道牠們剩下的日子不多…..。到現在我還沒仔細想過自己的年齡,我以為自己很年輕,因為我裡面有耶穌,有異象,也有挑戰精神,如今我才明白,我的人生也正在走下坡。這時,聖靈突然對我說:「我知道你常常為我著想,怎樣為主而活,卻不想怎樣為主而死….。」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要死在大埤,或是要死在台灣,因為亞洲還有很多福音未得之地。我是宣教師,宣教師應該要到更多福音未得之地去傳福音。我來台灣不是為了牧會,乃是為了宣教,當地人要接棒教會牧羊才對。聖靈對我所說的話,我懂了。我明白了神的旨意。主啊!你要,我就願意。

「神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我的靈啊,你當醒起!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詩五十七7-8)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