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4期 >
2004年1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原本教會要在暑假期間的野外禮拜,因颱風期間影響而延後到最近舉行,我們選擇了距離不算遠的社頭清水岩野營場地舉行。當天也有幾位慕道友參加了我們的野外禮拜。一年中有一次野外禮拜對平常忙碌於工作的弟兄姊妹來講是有一些新的特別感受;另外,也可與未信主的朋友們在大自然裡較自然地打成一片,有更深的認識與交通;也使未信者對教會與信仰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對敬拜無所不在的神而言,耶穌給了撒瑪利亞婦人敬拜的真諦,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

我們到達目的地後,選好場地按既定的時間讚美敬拜;周圍也散佈著一群一群的人,看那些走動的人們,感觸我們平常主日在教會享受屬靈的敬拜與神的同在,就在同時,卻有更多心靈飢渴的人群在世界中迷失,彷彿聖靈再次透過周圍的人們提醒我們-當耶穌在野地裡對那些人們講完道後,面對饑餓的人們,耶穌對門徒們說:「你們給他們吃吧!」。聚會後,我們也在烤肉和遊戲活動中享受著彼此之間的團契與在主裡的愛。

代禱事項:

一、請為聖誕慶祝晚會禱告,求神賜福讓未信者也能分享耶穌基督降生所帶給世人的救恩。

二、請為來參加少年團契未信主的李佩蓉、簡嘉誼、吳錦年禱告,求神動工讓她們能認識主、信靠主。

三、明年教會的目標是領人歸主,請為弟兄姊妹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禱告。

四、劉文孝弟兄下班時在快速路上因前面緊急煞車而閃向右車道,致與右側車輛發生車禍,幸好人經調養後已無大礙,惟車子已不能使用,面對家庭的經濟負擔,求主施恩憐憫。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