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4期 >
2004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恆春基督教醫院照顧台灣尾,以醫療宣教與恆春地區教會同工,我們一同禱告、關懷獨居老人、居家照護等服事,一同關懷滿州鄉親,在長樂、響林、里德、港口、永靖等村庄,帶給鄉親們即時的幫助,也成為福音的預工,進而協助我們呼召關懷的人決志,成為引領他們到教會的橋樑。當中有玉美、玉英、溪水、辛妹、曾老太太、常雄、秀仔、阿李、水妹等,藉著醫護院牧同工的關懷,增進了教會與鄉親們的友誼,使福音真實在他們心中,神的愛流露在鄉親當中。願神賜福恆春基督教醫院。

代禱事項:

一、欣瑜姊妹最近晚上睡眠遭邪靈攻擊,在夢中見二隻黑手要壓她頭上,請代禱。

二、張蘇環媽媽患膽管癌順利經過二次膽管引流手術,請代禱。

三、趙秀仔姊妹患舌癌,在恆基治療期間決志且受洗;她的女兒、孫兒腦性麻痺、兒子需洗腎,請代禱。

四、教會以十二月為佈道月,三個主日是佈道信息、24日報佳音、25日聖誕晚會、26日年終感恩見證分享,請代禱。

(撰文╱巫俊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