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4期 >
2004年1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本來人要離開偶像,離棄自我,離開傳統的捆綁是相當不容易的事,及至有一天真正能脫離進入神的家,享受罪得赦免、平靜安穩的生活之後,就進入另一個“靜止不動”的時期,反正已經“無罪一身輕,平安在我心”!滿足又喜樂,夫復何求?!只是這種光景神還不滿足,神喜歡人更進一步的認識祂、享受祂的愛也分享祂的愛;這是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容易之處。田尾教會的弟兄姊妹也需要有屬靈受造就的渴望,當屬靈的生命成熟到一個地步,不僅僅是享受當兒子的喜樂,也樂於當父親,分享一切所有的滿足。也祈求神給傳道人栽培造就羊群的恩賜,使每一隻羊都肥肥壯壯,為主所用。

代禱事項:

一、聖誕佳節的慶賀並非一年一次需做的例行事件而已,更願在預備每一件禮物、每一齣話劇、每一首詩歌時能火熱我們愛神的心去溫暖別人的心,求主帶領更多人來到祂面前。

二、不住的祈求禱告的靈一直在牧者及弟兄姊妹心中,教會附近有一個一貫道的廟堂即將興起,求主的靈趕走邪惡勢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