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4期 >
2004年12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教會節日中,感恩節後就是聖誕節,這是相當有意思的,告訴我們要存著感恩的心迎接主的降生,若不懂得感恩,聖誕節就失去意義,感恩的具體行動就是傳揚道成肉身的基督及活出道成肉身的見證,所以感恩、傳揚及見證,是教會過聖誕節當行的。教會在12/25有感恩聚餐及晚會,邀請慕道友及未信的家人和朋友來參加,讓他們有機會聽見福音。鳥松國中也邀請教會在聖誕節到學校表演,正接洽中,求主預備。

在網路上讀到戴冕恩牧師的一篇文章:神對台灣教會有一個獨特的呼召,這呼召不是一個節目、不是一個事工,而是比這更深更重要的事,就是神的同在─神的榮耀要回到教會中。上帝光照我,我需要先被主更新及得著,為我的心悔改,因為我已經漸漸失去單純的愛心及信心。感謝主!上帝也感動會友開始成立小組禱告會,有六七位參加,只有教會同心合意的禱告,才能帶來上帝榮耀的同在。

教會陳弟兄在高醫當義工,很喜歡傳福音,也結出許多果子來。有一位肺癌末期的李政欣弟兄,對生命失去盼望,因著陳弟兄的關心及傳福音,他因而信主,而且一個禮拜後,在病床上受洗,他的妻子及家人也都在場觀禮,非常感謝教會的關心,求主賜福!相信全家歸主的應許要臨到這個家庭。

代禱事項:

一、為聖誕節的預備及慶祝禱告,有聖誕愛宴及晚會,以及鳥松國中的慶祝。

二、為在12/26受洗的吳美艷、吳寶松、鄭含笑、謝婉君、謝婉樺、謝俊彥、陳阿泏姊妹媳婦、區媽媽的乾女兒禱告。

三、吳美艷姊妹父親於11/18過世,當天法院判決書又判她必須賠償一億一千多萬,雙重壓力造成她心中有很大的重擔,目前法院正繼續上訴中,求主為她申冤。

四、為高應大寒假福音隊代禱,盼望以後能成為教會國中福音工作的支援,正接洽中,求主帶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