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4期 >
2005年10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我被選上了本學年度班級家長代表。兒子灌油很高興,但是我從來沒想過當家長代表。

今天晚上我要參加學校召開的第一次家長代表大會。現在大埤國小的校長、總務主任、教務主任都換了。趁這個機會認識他們也不錯。昨天兒子灌油拿來的通知單上記載如下:

各位家長委員:

小弟自今年八月一日接任學校總務主任至今,有感於每次家長會開會,大家都不是很踴躍出席,除了大家忙碌之外,另一個主要因素是經濟因素。個人一直認為家長會的主要功能是建立一座家長與學校溝通的橋樑,使我們的學子能在最好的關愛之下學習與成長,因此,從這學期開始大家不必考慮經濟問題,讓我們一起協助孩子的成長。

我看很多家長代表也有不少的壓力。但是這一張通知單讓我很感謝神。神用想像不到的方法來刺激我,讓我嚇了一大跳。但我相信這裡也有祂的美意。我們每天為大埤國小的老師們禱告,求主興起祂的工人在他們當中。誰知,這是我們的神開的一扇福音的大門。我在禱告中安靜等候。

「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

代禱事項:

求主在大埤國小興起祂的工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