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4期 >
2005年10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摩西和亞倫的杖不過是枯杖,但膏抹以後這枯杖就不一樣了,亞倫的枯杖就發了芽,多麼神奇,我們的生命也是如此,本來是那麼卑微平凡的我,因著神的膏抹,就能勇敢為主說話,如果沒有主的靈膏抹我們,我們看環境、看自己,早就喪膽了。每一次的歷煉,都會讓我看見自己是真心愛主?忠誠的跟從祂?還是以工作、活動取代了祂?多少次清晨醒來,心中惦記的是信徒的事,而不是主自己,幸有溫柔的聖靈提醒,使我的心再次貼近神,享受神的服事,心靈再次得以提升。當我們的心思任憑撒旦宰割,而沒有立時處理時,就會像河床的布袋蓮,起初只有一個,慢慢的把整個河床淹沒了,真是可觀,若屬靈的生命是如此結果,是何等可悲呢!愈來愈體會得勝世界、得勝私慾、得勝罪惡,才能真正見證神。以色列人經歷了很多神蹟,但他們卻是神所厭煩而倒斃在曠野的人。我們成為神的見證者,代表神說話、行事,豈能不謹慎呢!深願我們都單純的愛主、服事主,沒有掌聲、沒有頭銜,一樣忠心跟從到底。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感動喜樂佈道團的芠芠和麗麗兩姊妹,回應主的呼召,願意不定期的來托兒所做跟進工作。求神祝福這些孩子。目前孩子早熟,許多罪惡事情都已進入小學校園,所以愈早在小學時期就來撒種,我們的下一代還有盼望。

二、林瑞珍姊妹最近開了便當店,人看為不可能做得起來的,但神卻祝福,雖然有很多打攪,但弟兄姊妹也扶持林瑞珍姊妹的店,會做菜的都派上用場了,我也湊了一角,偶爾去幫忙包便當,也學習了很多。請為這珍園便當主人代禱,求主給她信心和體力。

三、求主的靈常感動我們關心神國的事,不是只求自己的益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