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4期 >
2005年10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這個暑假有四梯次的營會,雖然有些緊湊,但十分感謝神的安排,每一隊都是那麼的盡心竭力,都充分預備,特別其中一隊上午掃街探訪,下午兒童營,晚上個人談道,挨家挨戶關心,體力幾乎耗盡;可貴的是因著這個福音隊,也鼓舞起田尾教會的幾位弟兄姊妹動起來,一起配搭服事,在一整年的日子中能有三、五日分別出來給神用也是蒙福的!雖然可能汗流浹背,雖然吃得簡陋,但屬靈的宴席、每日的晨更真是豐富有餘!相信每次的營會不僅僅是撒種等待日後生根茁壯,更是提升教會弟兄姊妹事奉的心。

長久以來為著同工及弟兄姊妹認識神熱心服事神禱告,心裡迫切,但願神的心意滿足,旨意成全在祂用自己的血所買贖來的教會!我們做祂僕人的若不能使祂的國度蒙建造甚或虧損,我們順服神的帶領無論在這裡在那裡都能做成神的工。

消息與代禱:

一、為新的學期永靖高工、田尾國中的得勝者福音事工能助益學生們處理問題的能力。

二、週五晚上有三個小組在三個地方分別進行,懇求聖靈賜下饑渴慕義的心,也給帶領的龍一、瑞君夫婦、牧師、師母有力量、有喜樂的心來服事。

三、為聖誕節的節目計劃及新的年度目標能做成,求聖靈賜合一的靈,積極正面的心來討論進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