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4期 >
2005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繼七月初美國密西根底特律中華聖教會的福音隊之後,30/07~07/08台北醫學大學由五十位左右的學生所組成的福音隊亦前來芬園服事,除了在文德與芬小舉辦雙語育樂營外,也和衛生局合作在嘉興村與溪頭村舉辦義診。看到這一大群年輕的大學生每天揮汗如雨地學習事奉,心中甚是感動與感恩,願神親自紀念與堅固他們手中所做的工,也期盼芬園本地能有年輕的信徒興起來服事神。

八月28日配合總幹事陳文逸牧師前來芬園證道,教會召開了第一次正式的核心同工會,除了牧師和楊傳道,共有六位核心同工出席(一位因工作而請假)。這次同工會對教會而言意義重大,因為過去傳道以及同工之間很少有機會(或許也是不習慣)大家一起坐下來,好好交通分享自己的想法與觀點,所以在服事中似乎缺乏了一份默契,甚至對於教會的一些事工有所誤解。同工會中,大家試著說出自己心中的感受,也表達了對楊傳道的肯定與支持,次外亦針對教會的一些事工作了討論。較為重大的決定是教會擬更新週報格式,增加各項聚會的人數統計,以及定期公告相關財務收支帳目。這樣可以讓會友和各地關心芬園教會的主內兄姐能更清楚教會運作的情況,好為芬園持續地代禱與奉獻。

代禱事項:

一、為楊傳道在休假一個月後,身心靈蒙主更新,能從神領受異象代禱。

二、許丙丁老弟兄八月又從高雄二兒子家搬回芬園,原考慮就近照顧方便,所以搬到楊傳道家同住,後來又搬回福音大樓自己住。請為其獨居的安全,以及能穩定參加聚會禱告。

三、請為蔡秀蘭姊妹(慕道多年但還未受洗)腎結石的治療(體外碎石)與康復代禱。

四、曾惠真姊妹右腳骨折的復原良好,為此感謝神並繼續代禱。

(撰文╱秦爾聰弟兄,為教會核心同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