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5期 >
2007年7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二人既被釋放,就到會友那裡去,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告訴他們。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地高聲向神說:主啊!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徒四23-24, 31)

耶穌的門徒在五旬節被聖靈充滿之後,在禱告方面有明顯的變化。他們以前不太會禱告,更不敢出聲禱告,該禱告的時候就睡著了。今天,他們聽見了彼得和約翰的話,就同心合意地高聲向神禱告的時候,又被聖靈充滿了。這樣看來,出聲禱告,尤其是高聲的禱告,大聲喊叫的禱告都是被聖靈充滿的一個關鍵要素。有時候,消極的念頭進來讓我們覺得無能為力、疲倦的時候,你找一個地方或者開車出去,試著大聲喊叫向神禱告,就會發現你的靈被甦醒。

高聲是比我們本來的聲音高一點的意思。來我們一起高聲向神禱告吧!

吳年科老師是曾經是崇先中學總務主任,退休之後,到大陸去開小餐館做便當, 最近身體不舒服回來檢查,才發現肺癌三期。醫生很嚴重地說:「若不做化療,他活不到半年。」他今天做第二次的化療。請為他禱告,神透過醫生的手、醫生開的藥、醫療機器,讓他能夠經歷神的恩典。神用祂的話來堅固吳老師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