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5期 >
2007年7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前一陣子教會同工開會,決定從七月起東石教會完全負擔我們一家的的生活費,這也是鄉福一直推動的經濟自立。我也利用主日完後邀請弟兄姊妹留下來擬定教會的使命宣言,也用PowerPoint向大家說明教會自立的意義。內容大致有三方面:1經濟自立。2治理自立。3成為宣教基地。

從紀貞傳道單身一個人到東石開始福音工作至今已經十八年了。當中鄉福不斷的支持,教會弟兄姊妹在信仰上堅定持守,基隆教會從沒有間斷的暑期福音隊,還有很多沒有辦法一一提名的兄姊,背後默默的關心、代禱,都是促成東石教會成長,慢慢可以站起來重要的原因。我們要把一切的榮耀歸給神。

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教會的同工皆感到空間稍嫌不夠,但因鄉福以教會建造先於建堂的原則。教會同工也等候在經濟自立後,才開始準備建堂事宜。不斷經濟的自立或建堂的準備對一個漁村教會都是挑戰,但是我們願意憑著信心接受這樣的挑戰。請為我們禱告,東石教會要成為台灣西海岸的見証,要成為台灣鄉村的祝福。

暑假已經開始了,許多福音隊、營會,緊鑼密鼓的進行。我們家老二也上了國中,準備住到學校去。一切充滿了感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