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7期 >
2009年5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深深期待七股教會是建造在磐石上的教會,是一個組織結構緊密與靈性堅定穩固的教會。3/21播放蓮娜馬利亞影片給昭明國中二年一班和二年九班的學生看,影片的過程讓學生們很感動,我也帶領他們禱告,願主感動學生來認識主,來經歷主的救恩。

4/2鄉福5個工作區在蒜頭教會禱告,合一禱告的靈感動天父,也感動眾同工。李老師(紀貞師母的母親)也來參加禱告會,也一直為我媽媽楊盧厭禱告。4/8在七股國小,4/9在大文國小講月女阿嬤得救見證給小孩聽,願主感動小孩也來認識主。4/10田春生醫師帶領佳里鎮聯禱會在臺南縣北門區繞地禱告,在西港聖教會和周清福牧師一同為臺南縣復興禱告,也在麻豆聖教會和師母和眾弟兄姊妹一同為復興禱告。3月中旬帶領莊玉桂和楊明忠、杜英淑,去陳清山家探望蔡泓川和蔡宜伶和陳清山妻子淑華,願主來安慰和醫治,4/12帶領郭文杰和文杰的女兒郭新愉(6歲),一樣到陳清山家一起跟主禱告,令人感動的是郭新愉將存錢筒裡的錢要獻給宜伶,新愉說:「把錢奉獻給人,耶穌很喜歡。」請繼續為宜伶家庭來禱告,願他們靈魂得蒙救贖。

感謝臺南聖教會憶雯姊妹和林俊良、龔萬家來幫助鄉下青少契,感謝主帶領吳秀君和黃子芸來參加青少契。4/13載媽媽回潮州看醫生,路上媽媽講傷痛的楊家歷史,目前媽媽都跟我一起跟耶穌禱告,不再拜拜和唸佛了,請繼續為我媽媽靈魂得救代禱。5/4「週一」晚上7:30~9:00『磐石福音遍傳協會』共10位弟兄姊妹從臺北南下到七股玉成村玉龍宮要舉行音樂佈道會,要傳福音給鄉下村民,七股教會要獻詩給村民聽,請為玉成村的靈魂得蒙救贖來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