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7期 >
2009年5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過去有一年多,教會主日講台信息鼓勵弟兄姊妹在讀經上花時間,更在禱告上下功夫來經歷神的信實及同在。數百個日子過去了,似乎也看不見屬靈氣氛明顯的改變!似乎是枉費了一番苦心!這一日小組長龍一弟兄在小組中首先帶頭見證主垂聽禱告之後,接下來請小組員自由分享神的作為,結果接二連三,一個接一個述說他們如何在凡事上禱告,依靠神經歷神;希望這禱告的靈如同炭火在教會中燃燒,使信心有根有基,屬靈生命活潑,能夠進一步渴慕,天天被聖靈充滿,被聖靈引導,輕看環境的劣勢,不看自己和別人的軟弱,只看見神的榮耀作為。

代禱消息

一、感謝神開路預備,主日學老師雖缺乏,但都十分樂意擺上,如五餅二魚可餵飽千人,為了讓社區孩子更多參與,讓主日學與才藝班合併,九點半到十一點主日學,十一點到十二點直笛和英文班,想參加才藝班的人一定從主日學開始參加,這主意真不錯,求主賜福參與的每個老師及同學都樂在其中,飽得主的慈愛。

二、為青少年未來無論就學或就業,對自己成長的鄉下教會有熱情,樂意回鄉服事禱告。

三、感謝神諸般的恩典,許多人的關心代禱;怡恩、揚恩將在今年六月一起畢業,怡恩準備就業,揚恩先工作半年,準備到澳洲Hillsong進修一年音樂服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