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7期 >
2009年5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有一篇文章說到有位年輕的牧師,在他剛開拓教會時,只有幾個會友。所以他在牧會上遭遇極大的困難。每天都為了復興向神流淚禱告。有一天他在通霄禱告中看見異象,雖然會堂沒有幾個會友,但是耶穌卻坐在最前面,眾天使都環繞在耶穌四周。這位牧師看到異象後,受到很大的感動,雖然教會會友不多,但他盡自己所能的開始講道。現在這個教會已經復興到有好幾千位會友。其實我們聚集做禮拜的地方有耶穌同在,只要有兩三個人同心的聚集,求主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

有一次在教會的小組聚會中看到弟兄姐妹類似的光景,不僅人數不多,而且多是弱勢家庭,有離婚的,另一半過世的,或是家暴的還有先生外遇的,似乎甚麼家庭問題都濃縮在這個小組當中,好像是婚姻弱勢小組,看到這些情形靈裡似乎非常軟弱,心中也產生很大的憐憫,想到他們就帶來無比的負擔,如何幫助他們走出婚姻或家庭的陰霾,上帝為什麼會把這些人帶來我們教會,而且幾乎有五分之四會友都是類似這些情形,很奇妙的,上帝讓我看到教會的目標-服事弱勢,更清楚的定位應該說是服事婚姻的弱勢,這就是撒但在這世代的首要工作-失去婚姻的祝福,求主特別保守我們在婚姻上有好的榜樣,讓主親自對他們說話,使他們在婚姻上有更美的期待。

消息與代禱

一、復活節福音聚會,共有十位慕道友參加,求主賜福跟進工作,完全得著他們。五月份的母親節將繼續邀請他們參加。

二、教會小組工作四月份已分成兩個小組,一組在白天,另一組在晚上聚會,求主帶領。

三、牧師大兒子蘇子僖身體檢查尿酸過高,肝功能異常,求主醫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