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7期 >
2009年5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辦公室忙碌的事項,目前除了暑假的雙語營。還有將要推動的麥子計劃。希望徵召十個年輕的大學畢業生到鄉下二年,全職服事鄉村兒童、青少年。我們會安排訓練課程,諸如對鄉村環境的認識、對鄉村福音事工的了解、如何開拓兒少事工……等等。完後再分配到鄉福的各個工作區。再利用寒暑假舉辦造就性的營會,造就這些已經在教會的兒童、青少年。為鄉村教會打下長遠的基礎。

〔麥子計劃〕目前正在籌備當中,準備更齊全的文字資料。從如何徵召到合適的人,訓練課程的擬定,在職成長的配套體系。計劃六月初開始多方面的宣傳。

三月開始的長治工作區,短宣同工暫時離開,這段時間剩下焦湘靈老師。當然還有不少弟兄姊妹,利用寶貴時間前往探望、關心。暑假有二梯雙語營在長治進行,一是長治國中(7/4~7/11),二是長興國小(7/18~7/25)。盼望兩梯營會被上帝大大使用,讓當地的學校得到幫助,福音工作不斷的推進。

前一陣子去浸信會神學院分享,完後陳怡如姊妹(參加過暑假鄉福體驗營,雙語營)前來告知,畢業後希望成為鄉福同工,到鄉下開拓事工。今年暑假文化大學畢業的沈逸涵姊妹及台師大畢業的傅佩真姊妹也都確定成為鄉福全職的麥子同工。其中傅佩真姊妹將到長治去。這二位都投入雙語營多年,對整體的營會頗有貢獻。請為她們的心志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