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0期 >
2009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感謝2009年第一梯隊CCIC國外同工和中央大學國內同工在昭明國中的營會,總共有103位學生參加,有78位學生參加跟進聚會,願主感動拜拜的孩子靈魂得蒙救贖,阿們!也感謝郭文杰弟兄在跟進聚會裡的見證,在呼招時有60位孩子願意相信耶穌基督是創造宇宙天地的主,也相信耶穌基督釘在十字架上救贖人的靈魂。感謝CCIC國外同工俞凱興、俞慧、Kirstie Lee、徐慕仁、余雙、莊瑋如、吳允怡、簡惟恩、朱宛中(領隊)在營會裡的教學、傳福音和愛這群孩子。感謝中央大學國內同工李邱勇(營長)、邱建瑋(總務組長)、徐喬威(活動組長)、陳淮山(課務組長)、張瑋哲(輔導組長)、蔡龍珆、張維翊、胡聚芳、許甦柔、張天仁、林方道、杜方傑、張騰哲、楊詔年、楊芳嬋盡心竭力的傳主福音和禱告。也感謝營長李邱勇和CCIC領隊朱宛中在營會裡合一的配搭和互相聯絡與極盡心力帶領讓整個團隊合一、相愛,實在感恩。感謝李娉教務主任、謝明陽組長和黃財榮訓導組長的協助。

感謝第二梯隊臺北士林靈糧堂第六年到大文國小帶領小孩暑假英語品格營。感謝校長黃泰記、教務主任洪培玲、總務主任許瑞賓和眾老師們的配合和協助。感謝蘇清楠牧師和領隊謝志輝盡心竭力在主裡合一的服事,感謝卿揚杰、陳永和、林宛聖、黃忠亮、黃綜祥、姜振隆、張智瑋、王誌緯、施輝達、陳威全、蘇彥丞、范劭宜、鍾佩玲、阮俐屏、陳怡瑾、曹昌為、楊曉菁、曾少儀、曾茹薏、張佳雯、楊艾茵、曾淑娟、李苑詩、洪婉芳、吳姿嬌、林資玲、吳郁昕、楊倩倩、謝婷婷、謝媛媛、徐惠儀、卿巧菱、卿兆齡、江睿芸、江睿恩的帶領。感謝前幾年美國CCCNJ紐澤西主恩堂團隊來七股宣教讓我們很感動,願主常與他們同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