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0期 >
2009年8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八月十六日,我們教會有四個人受洗。最年輕的黃夢芊姊妹目前就讀屏東科技大學。夢芊大約國、高中時,接觸信仰。到了大學生命突然有了領悟,對信仰認真。在屏東就學期間,在麟洛教會聚會也受到照顧。她在做見證時提到:多年前父親去逝時,本來和教會不熟,但教會的人竟然去探訪關心她家庭,讓她很感動。

陳文子姊妹是很早期東石電腦班的學生。她原在私立高職教美容。後來考上公立學校,到宜蘭教書。幾個月前發現癌症,開刀,化療。在接觸信仰一段時間,決定受洗。

另外,是一對母子。吳何秀琴姊妹及吳泉興弟兄。泉興有不錯的學歷,據說服役時遇到一些事件,就變得退縮。慢慢就足不出戶。秀琴姊為了兒子的身體,拜了很多偶像,走了很多冤枉路。後來決定要踏進教會。不久前,除去偶像。

泉興不論硬體,軟體都有些了解。教會電腦有問題,現在都請他幫忙。他非常熱心協助。後來他也跟著媽媽來到教會,目前正一起接受受洗課程。

我們為這四個人獻上感謝,也請代禱:盼望他們不斷在信仰上紮根建造。

當您收到這期簡訊,暑假忙碌的服事,也將告一段落。謝謝您的關心!



【後記: 關於文中提到的一對母子,吳何秀琴姊妹及吳泉興弟兄,請參閱鄉福簡訊270期由陳玲琇姊妹專訪撰寫的「除偶像,得自由──何秀琴姊妹訪問記」一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