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0期 >
2009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今年國中雙語營到了報名截止日,報名人數並未如預期。感謝主!經禱告及學校再次加強宣導延長報名時間,最後報名人數達到七十幾位。營會前三天國內外的同工幾乎都到達教會作會前的預備工作及配搭,最後因感冒發燒及車禍受傷的兩位同工也陸續加入營會服事的行列,真是讓人感動。

幾天的營會,看到一群願意付出擺上的年青人,在炎熱的天氣裡,每天汗流浹背地帶著國中學生,回到禮拜堂還要討論、演練,特別國外同工還得適應不同的生活環境與台灣的濕熱天氣,他們的辛苦付出真是求主加倍賜福。感謝主!幾天的營會進行得很順利,週六也有近四十位學生到教會參加跟進聚會,在聚會結束時,學生們仍依依不捨的離開,甚至有學生還流下眼淚。真是求神賜福每位學生都能認識愛他們的主,得著救恩。

主日學的學生一些人升了國中,國小的學生也起起伏伏,我們在暑假前發了一些邀請單,在暑假期間加入陶笛的基本教吹,最近也來了一些新面孔,盼他們都能穩定下來,同時也讓教會在外地唸書的青年,利用她的專長教小朋友吹陶笛,讓她在服事中成長。

代禱事項:

一、求神賜福大村國中參加雙語營的學生們,盼學生們都能認識耶穌得著救恩。

二、請續為賴秀?媽媽禱告,求神讓她渴慕尋求神得著救恩。

三、請為仍在昏迷的王明順弟兄禱告,求神按著祂的心意醫治,也盼他的家人更依靠神、仰望神、經歷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