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6期 >
2010年12月
2010壯年體驗營特別報導之二 - 從參加壯年營看鄉福的壯年事工
      林玲英

 

照片-林玲英

五年前,當我們第一次準備要回台全時間服事神時,那時的心態,覺得自己很行,樣樣事都順利。三個女兒個個碩士畢業,有專業能力,蒙神賜福都已結婚,有敬虔的婚姻。我們可以平平安安無後顧之憂的回去宣教。

五年後的今天,我們帶著一顆仍然傷痛,不完整的心參加第七屆鄉福的壯年營。那從小愛主,愛傳福音,大學畢業蒙神呼召,並在三一神學院裝備好了,有協談執照可以開始全心服事神的二女兒,卻在五年前畢業前夕得腦癌,兩年前早我們先到主那裡去了。

在參加壯年營的這幾天,在晨更,敬拜讚美,上課,探訪或是家庭聚會時,我的心對主說:「你是最瞭解我的,你領我走!」

在真正全時間回台之前,我們還有許多的事需要處理。但對於自己與壯年事工,我們有一些決定和期待:

一.首先:我們願意憑信心接受神的呼召,開始投入鄉村福音事工。         二.其次:我們願意成為好的榜樣,好的見證。使許多像我們一樣想要提早退休全心服事主的人,羨慕也願意接受挑戰。         三.最後:我們回來之後,盼望能成立壯年事工後援會(supporting group)。使所有回來福音移民的弟兄姊妹有一個彼此扶持的團契:(1)定期聚集分享禱告,成為彼此支持的力量。(2)成為陳牧師,鄉福各教會及福音中心最好的作戰伙伴。(3)成為未來壯年體驗營的參與者最大的支持。


【後記: 林弘裕、林玲英夫婦已于2001年8月中從美東若歌華人教會福音移民回台,成為鹿草工作區的同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