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6期 >
2010年12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傅佩真 、江維德、朱惠麗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面對感恩節,回首長治一年多來的點點滴滴,我們衷心感謝每一位關心探訪的弟兄姐妹、每個甘心忍受南台灣酷熱天氣的國內外短宣隊、每一通來自台灣各地甚至是飄洋過海打來的問候電話、每一句面對面的鼓勵、與每一次弟兄姐妹在暗中那隱藏的代禱扶持,我們都收到了-不然無法走到現在;我們都記住了-願神紀念各位對長治這塊土地的愛與熱情;對我們這些同工的溫暖關心!

早上,拉開大門,道路圍了一條慢跑道,某單位舉辦馬拉松,一群群揮汗如雨、迎著陽光的選手穿過視線。不遠處聽到歡呼聲,走近,是一班小學生拿著彩球為選手加油。霎時,眼眶有點溼潤……。我們服事神是理所當然的,因為神配得我們讚美與服事!但這服事之路並非一條易路,有時走來搖搖擺擺;有時得匍匐前進;有時好像站在懸崖邊,進退兩難。我們有很多軟弱和跌倒,我們也並非沒有剛強和堅持,這兩者在神的殷切鼓勵與人的打氣加油中交織成一幅恩典的圖畫!願我們對神的恩典與人的恩惠銘記在心,對挫敗與困難傷害選擇健忘!

神愛長治,祂是開門的主!最近彷彿在黑暗中看見一道細縫,有光照進來!兒主越來越穩定;原有些瓶頸的青少團契,神也賜下新成員且男女比例平均;開始有人主動詢問我們是誰、在做什麼,點頭打招呼也會微笑回應;添購了桌球桌,期盼以球會友,鄉村弟兄能放下傳統包袱走進教會。請繼續為我們禱告,讓我們不是因著人數變化而高興歡喜,而是為每個進來的人能真實認識主,得著救恩,循序漸進受裝備成為主門徒而時刻儆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