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6期 >
2010年12月
鹿草工作區
      陳怡如、黃玉琪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最近開始跟玉琪在鹿草、鹿東、西井等附近三村做地毯式的訪視,這裡的人們有著濃厚的人情味,對於我們這兩個「新住民」投以親切的微笑,沿途真的可以體會農村年輕人外移的問題相當嚴重。與玉琪初期步行在鄉里間,深感這樣行走無論是對認識村民、瞭解相關地理位置、體驗當地的生活習慣、找尋渴慕救恩的人,都有很大的幫助,這不是一件速成的事,卻是一件重要且深具意義的事。心中想起耶穌差派那七十個門徒時所說的話:「那裡若有當得平安的人,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心中存著深深的盼望,這平安的福音可以快快臨到我們所走過的每一個家庭。

代禱事項:

一、領我們到尋找平安與救恩的人面前,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教會。

二、請為12/17澳洲福音隊要進入鹿草國小及國中代禱,求神使用福音隊的服事,打開國中小教職員及學生的心門,讓福音的種子可以栽種在每個人的心田。

三、請為12/18在福音中心所舉辦的聖誕慶祝會代禱,盼望每一個接到邀請的人都願意前來,並在當天有美好的收穫。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