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6期 >
2010年1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當耶穌走遍各城各鄉,看見許多的人困苦流離,如同羊走迷,沒有牧人牧養,就憐憫他們。

走向人群,才能看見人們的困苦和需要,也看見罪惡帶來的毀滅性。這些年來我進入學校、監獄,輔導問題學生,發現純樸鄉下離婚率越來越高,淫亂風氣猖狂,沒吃過苦的年輕人找不到工作,就窩居在家裡打電腦、吃喝玩樂、伸手向父母要錢,依賴父母過活,父母也很無奈。這些問題,我們只有禱告與神同工,把主的救恩傳到他們當中,求神使他們的眼睛被打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旦權下歸向真神,又因信主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也為我們得著口才,有聖靈的能力,講明福音的奧秘,讓鄉村與都市一樣同蒙主的恩典!

感恩與代求:

一、10/23(六)下午三點在新據點老北勢有感恩茶會,來了許多阿婆,當地人約有二十位,他們都很友善接納我們。因瑞嬌姐妹在這裡做鬆土工作多年,求神引導我們當作的事。目前周二、三、六有同工在那裡守望。感謝神感動雪芳姐妹周六來配搭,用推拿來服侍婆婆媽媽,她服侍的喜樂,被服侍的人也很得益處,見證說按摩後,晚上有好的睡眠呢。也感謝主,當地有位我們認識的陳淑萍老師,是位年輕的姐妹,答應將來要做兒主工作。願我們每一步都有主的恩典。

二、為聖誕節福音工作代禱:
         (1)12/8(六) 富田國小聖誕愛宴(與社區聯合)。
         (2)12/23(四) 在教會附近及夜市報佳音發單張,另外向鄰居發聖誕糕和聖誕特刊。
         (3)12/24(五) 新田村托兒所辦耶穌生日會。
         (4)12/25(六) 田心村聖誕年終感恩宴(盼未信主的家人朋友來赴筵席)。

三、求主興起當地的年輕基督徒承接福音使命,把年輕的力量獻給主,求神興起這樣的工人,來收他的莊稼。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