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6期 >
2010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楊牧師到佳里綜合醫院看阿珠阿嬤的兒子陳連忠,為陳連忠禱告。楊牧師深感人世間實在痛苦。陳連忠一個腳趾頭被切掉,讓阿嬤哭泣。願主耶穌醫療疾病,救贖靈魂,因耶穌釘十字架為我們受苦、受傷讓我們的身體被醫治,心靈被主耶穌醫治變成蒙恩喜樂的靈。10月時到龍山村看月鳳兒子的腰椎受傷和腳神經被破壞的大女兒。楊牧師為這個家庭一直禱告,願主來醫療和救贖靈魂。

11月初吳善引的妻子吳黃美順摔倒,腳受傷無法走路,又有高血壓210度,目前躺在床上、坐在輪椅上,有兩次坐輪椅來教會聚會讓人感動。11月15日教會裡的白媽媽陳嘉桂騎摩托車撞到車子,整個臉及右手肩膀骨骼受傷,我和師母到醫院一樓看望,白媽媽受傷很痛苦。願主耶穌來醫療和憐憫。

10月份到高雄民生醫院呼吸器病房看陳世哲弟兄,讓人深感難過,因為陳世哲弟兄整個神經中樞壞掉,躺在病床已經5年7個月,願主耶穌來憐憫和覆庇。請眾肢體為瓊花阿嬤禱告,目前阿嬤一直躺在床上,晚上都無法睡覺,腳也難以走路,願主耶穌來憐憫和看顧瓊花阿嬤。請為莊玉桂姊妹的母親莊方束91歲靈魂得救來代禱,因為兒子阻擋莊方束媽媽不能受洗。11初大潭寮村的陳吳阿珠阿嬤早期得肺癌,目前在臺南成大醫院抽血和治療,請為陳吳阿珠阿嬤的身體來禱告。感謝主,讓玉桂姊妹和文杰、昭雯和84歲的李黃快姊妹、瑞玲姊、白媽媽和吳善引伯伯和吳黃美順阿嬤、楊明忠和杜英淑一直為拜拜的阿嬤們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