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6期 >
2010年1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撒母耳記上記載神要為自已設立一個忠心的祭司,是會照神的心意而行的祭司,他的家是被神所堅固建立的家,是永遠受膏立行在神面前的!在彼得前書也說我們是蒙神揀選的世代,是聖潔的國民,是君尊的祭司……。既然神揀選我們成為忠心的祭司,我們就有別於一般的族群,我們的生活要更分別出來,更像耶穌,更反應出祂愛的形象,尊榮的形象,我們的生命走到哪裡就向那裡的人搖旗吶喊說:「我是天國子民!我屬聖潔國度!」我們鄉村的百姓有很多擔心害怕的!怕和別人不一樣!怕祖公祖媽來討吃!怕被說背祖!怕被譏笑信得太迷!怕被議論為吃教仔! (為了有好處而信基督教!) 神現在卻說:「現在我選召你就是讓你有別於不認識神的人!你當剛強壯膽,成為一個宣揚神美德的族群,成為有忠心有熱心的祭司!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也很需要有這般勇氣來表明對主忠貞的信仰,只要是遵主心意而行的必蒙福!蒙悅納!」

消息與代禱:

一、聖誕腳步逐漸逼近,教會各小組各團契都在預備傳揚福音信息的節目,求主的靈充滿全地,柔軟百姓的心,使人們湧向教會,尋求生命的源頭。

二、為這一年的經歷獻上感謝,讓我們在服事上經歷主的恩典,在身體上雖有軟弱卻也特別有恩典,祚騰右眼視力已恢復百分之九十,擺脫瞎眼的陰影,小女兒要完成在澳洲第一年的敬拜讚美音樂課程之學習,計畫再學習一年的教會牧養課程,求主施恩賜福所學的能全然為祂所使用。

三、教會很需要一處停車場,求神感動預備。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