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0期 >
2010年6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三年來我們與過溝國中維持密切良好的關係,全校所有的學生都上過得勝者課程。校長、主任、老師們也常帶需要幫助的學生與家長來福音中心,請求課業與生活的協助,實在看到很大的改變與恩典在這些到教會來的國中生身上。我們認識所有過溝國中的學生,同工們更是常為學校大小事禱告。

過溝國中於五月六日為國三學生的基測考試舉行祈福會,今年特別給學生有兩個選項。一個是以基督教儀式請福音中心的老師們為考生祈禱祝福,另一個是去過溝莊內的建德宮參拜。那天我們五位老師加上一位姐妹進到學校,在視聽教室,用一節課的時間,63位學生2位班導師,還有教務主任與輔導主任以及校長,都全程參加,會中我們有唱詩歌、見證、短講、讀聖經、分組禱告,感受到聖靈的同在與祝福。學校老師與學生反應非常的好,我們留下所有學生的名字,並持續為每一位學生禱告。我們懇求的不只是基測,而是所有的老師與學生能認識神,成為他們一生最大的祝福。我們為福音能進入過溝國中感謝上帝,願神的名大得榮耀在鄉村廟宇林立的台灣西海岸。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