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0期 >
2010年6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又是五月溫馨的季節,今年的母親節教會特別邀請了兒童主日學的媽媽們來參加教會的慶祝,主日學孩子們的媽媽們幾乎都是沒信耶穌,故如此的邀請也讓媽媽們感受到教會對她們的敬重。

慶祝母親節的主日在詩歌敬拜讚美後,首先是由主日學的孩子們為母親們獻上「母親像月亮」,之後,每個孩子們都向自己的媽媽說出內心的感謝與祝福的話,並獻上一束康乃馨與擁抱。接著是教會的青少年也為母親們獻上詩歌「我的媽媽」,每個人也對自己的媽媽說出內心對母親的感恩與祝福並獻上康乃馨,有些母親也感動得流出了淚水,整個會場頓時充滿了溫馨感人的一刻。

今年我們要求每個家庭的青少年在主日聚會後的聚餐,都要做一道菜,雖然對一些青少年並非容易,但在他們做菜或提供菜時,卻深深地體會出他們平常所享受的美食是母親辛勞付出的代價;如此,也達到紀念母親辛勞的果效。在紀念母愛的同時更讓我們感念那賜下愛的源頭-神,是的!母親對子女捨己無條件的愛,正如月亮柔和的光反射太陽的光一般,因為神就是愛,愛是從神而來。願神賜福普天下的媽媽!都能認識主、得著主、享受主、分享主。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的年青人能在生命中經歷神、渴慕神,被神更新、建造、使用禱告。

二、盼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參與禱告會,讓禱告的火焚燒,使教會復興,帶領人歸向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