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0期 >
2010年6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楊牧師一週一次到大潭寮村得肺癌陳吳阿珠家禱告,也請大家為阿嬤靈魂得救代禱。願主讓從槺榔村來聚會的阿嬤黃燕雀和女兒蘇碧珠與三個孫子蘇琳鈞、蘇杏如、蘇智揚長期在教會裡聚會,願這拜拜的家庭得蒙救贖。

感謝主,三月時楊牧師跟佳里長老教會慧珠姊妹和以琳之家教會瑞玲姊妹一起到三股村佳里榮民之家幫80幾歲的林海溫和葉彪施洗,讚美主。感謝主楊牧師的兒子楊上恩今年二十三歲於4/24在旗津海邊受洗,高雄愛加倍靈糧堂牧師施淵泉和邱見利牧師施洗,實在感恩。上恩讀中山大學四年級時一直讓邱見利牧師帶領讀聖經、禱告和栽培教兒童主日學,願上恩跟隨主,跟施牧師和邱牧師一起配搭服事主。

感謝主讓岡山聖道堂王世龍牧師和楊毓瓊師母與眾同工於5/15來帶領母親節聚會,有二十幾個青少契唱詩歌,有十四個拜拜的父母親來參加,感謝楊明忠和杜英淑帶領詩歌敬拜,兩位岡山聖道堂姊妹作見證,楊毓瓊師母講道和禱告。中央大學和美國CCIC眾大學生於7/6-7/9來昭明國中帶領暑假雙語營。謝謝林方道弟兄要帶領整個團隊。成大團契於7/27-7/30帶領三股國小暑假雙語營,願主帶領。感謝林暘壹要帶領整個團隊,願主感動小孩子來認識主,靈魂得救。

感謝石牌禮拜堂、蘭雅禮拜堂和北投禮拜堂帶領篤加國小和竹橋國小英語營,蘇金榜長老和幸兒姊妹帶領。士林靈糧堂要於7/5-7/8在大文國小舉行英語品格營會,蘇清楠牧師和謝志輝帶領。鳳山循理會今年是第六年要帶領龍山國小英語營,願主常與張妙鳳、張靜蕙傳道、戴麗華、蘇惠珍和栗子華、劉光哲同在,願主帶領整個團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