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0期 >
2010年6月
芬園工作區
       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最近常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詩綺加油!辛苦了。」麗娟傳道四月底已經正式離開芬園了。

自從年初麗娟傳道決定要結婚時,就不時提醒我她會離開,好叫我能有心裡準備。不過當麗娟傳道真的離開後,還是會有害怕時候。每當我害怕時,神就提醒我回想起當初對祂的回應:「芬園是我的家鄉,我願意把第一次服事獻給家鄉芬園。」在幾次的軟弱中,甚至有想放棄服事的念頭,不過,感謝神!有一群同工分擔教會中各樣事工,並在一旁一直陪伴,鼓勵,讓我們可以彼此服事,一起成長。感謝林博伯和以南姐負責課輔工作,許老師帶兒主,秦老師帶查經,雅女姐司庫,寶猜姐負責愛宴,而敏烽、瓊玉伉儷搭載關懷…等,各樣的事工都能持續進行,不致停擺。芬園教會並沒有因為暫時沒有傳道人而群羊無首,神透過希伯來書提醒我:「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讓我更加有信心用這句話來向神禱告呼求,我們定會看見神在鄉下的作為。

母親節前一天,以南姐帶領兒主與課輔班的小朋友,在社口的圖書館、鄉公所與7-11唱詩歌,並發送康乃馨,藉此向芬園居民傳福音。看到小朋友單純、認真的唱著詩歌,心裡想著:如果他們長大都能成為神國軍隊,那有多好呀!我心深深向神祈求。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請繼續為翠卿姊胃癌進行化療禱告,求神平靜安穩的心在她裡面,藉著她使全家信主得救。

二、為麗娟傳道與哲文牧師(Rev. John Potter)新婚適應,與綠卡的申辦代禱。

三、感謝神,讓溫盡滿牧師來芬園,牧師陪著我到處去探訪,給了我許多的教導,請為溫盡滿牧師的咳嗽禱告。

(撰文∕王詩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