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3期 >
2010年9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獨行奇事的主,是配得稱頌和讚美的;神的靈正在運行,也在尋找合神心意的人,願意在這世代回應祂的呼召和帶領,你我有何等大的榮幸,在聖靈的造訪中,可以一同地參與。

讚美主,上帝是聽禱告的主,祂回應了你我的代求,讓暑假的5個營隊,在豐盛的恩典中,劃下句點;但這不是結束,轉化人心的工作正在進行中。在過溝國小梯的跟進聚會中,向學生提及-因為兒童參加教會隔天的主日野外禮拜,所以請他們下個主日再來到我們當中;感謝主!下個主日真的有人來了,約有10個新同學,相信上帝會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祂的教會。

上帝更是行新事的神,一度曾為國中生們的靈性,感到憂心,而迫切為他們禱告;看見上帝藉由同工來挑戰他們-明年我們自己來辦營會一事,讓他們積極地動起來,主動招聚人來開會討論,和分配所擔任的職務;從其中,我自己也發現訓練領袖的模式,已和過往大不相同了,今日的輔導只需引導和指出方向,決策就交給他們了;更相信這是上帝,要讓他們從做中學,以致生命得以長大成熟;上帝也藉此事,擴張了我的牧會方式,以便跳脫舊的皮袋,而以新的皮袋來迎接復興的來臨。

代禱事項:

一、請為教會將與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合作,推動「芥菜種教會轉化計畫」,好使主日的信息可以落實在小組、信徒每日靈修及生活行動,以致能成為一個健康的教會禱告。

二、請為聖誕節的籌備禱告,預計以舉辦各年齡層的福音茶會,來鼓勵邀請新的朋友,好讓更多的人有機會,得以聽見耶穌。

三、請為同工們的靈性,可以時刻被主更新變化,可以敏銳察覺聖靈微小的聲音,好讓神的旨意行在這裡,如同行在天上。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