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3期 >
2010年9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李永明牧師夫婦暑假帶著福音隊到滿州傳福音、辦兒童夏令營已十三年了,十三年前李牧師還在左營油廠教會牧會時,經蘇朝成牧師的邀請,就帶著福音隊到滿州鄉來逐家逐街的傳福音,兩年下來,發現滿州的成人及老人綑綁很深,福音結果成效很低,禱告中有感動做兒童事工,兒童心比較單純比較沒有傳統宗教包袱,雖然兒童是回應上帝的績優股,但時間很長。

每隊連輔導、行政、才藝、伙食同工約五十人;很多小朋友從小學一年級到小六生國中一年級,幾乎年年都參加,而且長期的期待哥哥姐姐來,而且是不見不散的相見歡營會,福音隊不單辦夏令營,也安排時間探訪,探訪讓福音隊隊員深入認識偏遠鄉下的孩子,弱勢到令人鼻酸,但感謝主,福音能解決人生一切問題。傳福音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所以幾天下來儆醒禱告,自己都進步很多很多,感謝李牧師、師母的愛心、管伙食的歐陽爺爺、裴玲老師、每一位福音隊員。

代禱事項:

一、需要兩三位青少年輔導。

二、需要兩三位主日學老師。

三、需要長期青少年、兒童服事義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