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3期 >
2010年9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地共有四百三十年。正滿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耶和華的軍隊都從埃及地出來了。這夜是耶和華的夜;因耶和華領他們出了埃及地,所以當向耶和華謹守,是以色列眾人世世代代該謹守的。」(出十二40~42)

最近早上讀經的時候,特別「正滿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這一句被深深地感動。晚上出去田裡,一邊走路,一邊默想神所定的日子。神絕對不會忘記我們的禱告,全能的神都數算我們的日子。看大埤的晚霞太美麗,吹來的風讓我感覺到夏天快過去了。在四季分明的韓國,秋天是收割的季節,感恩的季節。到了秋天,一年只能一次收割的稻米,各種蔬菜和水果一個一個的出來,讓我們覺得好豐盛。

我在田裡思想自己剩下的日子如何。其實我們的年紀慢慢要準備退休的日子。我默想的時候,聖靈在我裡面說:「你的秋天還沒有到。」真的!我的人生還有收割的季節耶!

神的時間很正確。雖然以色列百姓忘記了神對亞伯拉罕所說的那一天,但我們的神在正滿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把以色列百姓從埃及地領出來了。我們不知道神的時間,所以我們要忍耐。亞蘭王的元帥乃縵長了大痲瘋,他按著神人以利沙的話在約旦河中沐浴七回,他的肉復原,好像小孩子的肉,他就潔淨了。如果我們禱告的時候,一邊禱告一邊能看見神的作為,這多好啊!但神的應許通常在最後一天,最後一刻,最後一回我們沒想到的時候,突然給我們成全。

主啊!求你賜給我智慧的心,讓我能數算自己的日子。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