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6期 >
2011年10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暑假兩個月轉眼就過去了,教會幾乎排滿了營會,也因此接觸到許多來自台灣與美國各地的弟兄姐妹與老師們,他們服事的對象遍及兩個國中 (過溝國中、布袋國中)、三個國小 (過溝國小、龍崗國小、網寮國小),還有過溝教會與布袋教會,甚至社區的居民。最讓我們感謝上帝的是在八月十三日(農曆七月14日) ,我們與西雅圖福音隊,在過溝的建德宮廟口舉辦一場福音性晚會--平安七月暝,得到很大的激勵。

這是西雅圖福音隊第五年來到過溝教會,在非常炎熱的八月天有兩個星期,從大清早到傍晚進到學校接觸國中與國小的學生,放學以後還邀請國中生到教會聚會,唱詩歌、做見證、禱告、玩遊戲等,建立深厚的感情也影響孩子的生命。兩年前遇上八八風災,仍沒澆熄他們的熱情。以往西雅圖台語教會每次大約有十位英語部的青少年來,但今天他們是全教會卯足全力一起投入,從美國來了25位弟兄姐妹包括五位台語部的成人,20位英語部青少年。西雅圖教會與過溝教會為福音晚會用好幾個月時間準備與禱告,上帝成就一切超乎我們所求所想,不但有超好的天氣,我們教會的國中小學生、社區婦女、弟兄姐妹應該有100人參與。過溝居民也非常熱情參加,結束後甚至感謝教會辦此平安晚會。請大家持續為沿海的百姓禱告,讓更多的人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為救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