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6期 >
2011年10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港尾寮課輔班目前已有十一位學生,除了一位小五外,其他都是三、四年級的學生,學生來自於六美國小學區的四個村,六美國小以足球聞名於全國。濱垣兄夫婦與學生家長及左鄰右舍已建立了很好的關係,請繼續為他們禱告,有神的同在,能服事這個社區的人。

六腳村原有一間五十年的教會,由潘芥仁牧師開拓,潘牧師獨身,一生忠心服事主於六腳村至今,事奉精神令人感佩。現在因為社區人口外移,日漸減少,且牧師即將退休,母會決定交由蒜頭教會繼續該社區的福音工作。該村有一國小──六腳國小,我們將作學生課輔及社區福音的工作,主日則邀請該教會會友到蒜頭教會一同敬拜。請為潘牧師禱告,求神賜福他退休的生活;為課輔需要同工代禱,求神差遣工人來六腳村服事,以夫婦為最合適,可以事奉一整學期者;求神將合一的靈賜下。蒜頭、港尾寮與六腳村正好形成一正三角形,涵蓋整個六腳鄉大半地區,將有助於將福音遍傳整個鄉。

最近一些認識的未信者相繼生病住院,看到人面對自己的軟弱,心也比較敞開,容易聽得進福音。也有外出信主的人,開始關心鄉下的家人,請教會傳福音給他們。我想神已漸漸在鄉村開傳道的門,等教會預備妥當,時候到了,人們將湧進教會。

9/30-10/14日來自北加州山河市華人宣道會短宣隊將來蒜頭短宣,這是他們第六次前來蒜頭,請為短宣隊員的出入平安及服事代禱,求神在這兩週大大使用他們。

10/9教會七週年,求神加倍的靈充滿我們,使教會在未來七年能夠為主贏得更多靈魂。

謝謝您們以禱告與我們同工,願主賜福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