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6期 >
2011年10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中埔福音中心的房子已經租好了!九月底雙語營籌備會,十多位年輕同工到中埔幫忙清掃。即將進駐的兩位年輕女同工蔣月生及沈逸涵姊妹,在暑假過後,每週六下午持續到中埔跟進兒童。還沒有自己場地前,因兒童人數也不多,就選在中埔國小的走廊。反正週末沒課,不用特別商借,當成是野外兒童主日學。有了自己地方後,雖然空蕩蕩,還沒有桌椅,席地而坐,但總比野外好。學生也知道往後要固定來這裡,這是即將開幕的中埔福音中心,未來的中埔基督教會。

同工慢慢準備一些器材及設備,課輔需要的桌椅,生活所需的家電,還有張羅一個福音中心所需要的功能。最需要的是福音事工的進展,而且成為當地的祝福!

剛提到年輕的雙語營籌備同工到中埔打掃。去年這個時候,也有一群年輕的營會籌備同工到鹿草工作區幫忙打掃。鹿草的福音事工慢慢穩定的進展中,八月中以後從美國回來的壯年福音移民林弘裕兄夫婦,一起成為同工。農曆年過後,準備開始主日禮拜,為此感恩!

十一月四日到六日,鄉福在清境農場附近舉辦第一次的教會核心同工訓練營。這有點像教會的長執訓練營。為了讓教會同工少請假,更多人可以參與,時間選定週五晚到週日下午。

這些年來,深深感覺教會同工的訓練很重要,同工需要起來和傳道人一起建造教會。沒有同工,沒有門徒,教會的建造遙遙無期。請特別為這次的訓練營會禱告,盼聖靈在當中大大的運行!

十一月八日到十三日,壯年體驗營在東石舉行,也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