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6期 >
2011年10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上個禮拜六有教會姊妹文青的爸爸許有利弟兄的追思禮拜,他這四、五年來一直跟病魔纏身的身體奮鬥,終於信耶穌,安息主懷裡。許有利弟兄有四個女兒,她們都信耶穌,許太太比先生早過世了。許有利弟兄的兄弟姊妹都尊重四個姊妹的意思,讓她們在家裡用基督教的儀式來辦告別式。葬儀社的人說他們在家裡從來沒有這樣用基督教的方式辦過告別式。真感謝神!雖然許有利先生的親朋好友有一些意見和聲音,但我們的神保守四個姊妹的心,使他們用信心來面對這一切,讓我們得勝,有平安地結束了這一個禮拜的屬靈爭戰。

文青的阿嬤聽不懂國語,我請我們鄉福的總幹事陳文逸牧師用台語講信息,聽說阿嬤在二樓開窗戶,都聽見了陳牧師的信息。這一次,我們鄉福的同工們來司會,司琴,也有獻詩,真的讓我覺得很溫馨。追思禮拜的那一天很多人沒有位子坐,都站在後面,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先生,是許有利弟兄的朋友,他在追思禮拜當中都跟著我們說“阿們”。其實這群人當中可能很多親戚朋友從來沒有去過教會、沒有聽過福音、沒有參加過基督教的追思禮拜。文青常常為爸爸禱告,讓爸爸能被神使用,神按著她的禱告給文青成全了。我們的神透過文青爸爸的追思禮拜使他的親戚朋友聽見了天國的福音。還沒結婚的四個姊妹這樣在家裡用基督教的儀式來舉行爸爸的追思禮拜,實在是不容易的,她們在無形、有形的壓力之下,靠著信心得勝了。感謝神,神保守了她們,祝福了她們,使用了她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