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5期 >
2011年9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聖光」神學生光信弟兄在我們中間。8/11-12光信與包牧師帶著教會的國高中生8位到南投2天1夜遊。第一天,在日月潭的聖愛營地玩水烤肉,在謝緯營地的山中小屋過夜,加上包牧師與光信的信息分享。第二天到桃米社區、車埕、集集,除了超級棒的天氣之外,還有彰化台福教會姐妹的奉獻活動經費支持,感謝主的恩典超乎我們所求所想。到8/21,光信在芬園教會的實習一年到期,從他剛來我們教會到現在成長了不少,大家都非常捨不得他。

詩綺8/8已進住新竹信義神學院進修。她的弟弟瑞琳終於在彰基完美完成切除壞腎的手術,同時也潔淨了一切的沾粘。詩綺家人因著彰基的基督徒醫師的治療,開始對基督教不再排斥了,願認識耶穌這最大的祝福臨到這個家中。

同工介紹:暑假因幾位同工出國,「國際差傳」(SEND International)的宣教士包偉力牧師(照片後排左一)立刻補上缺口。除了以前就參與的講台服事,星期日的青少聚會,一對一的陪讀。現在又加上每週三下午,包牧師帶領弟兄姐妹去探訪,接著晚上主持讀書會查經。包偉力牧師和師母在台灣宣教已經十六年,三個孩子都在台灣出生,一口流利的國語。去年回應SEND協助鄉村教會成長的計畫,來到我們中間成為芬園教會的生力軍。包牧師謙和的態度是弟兄姊妹羨慕的榜樣。沒想到父神對他們有更美的呼召:領養「亭亭」,給她一個完整的家。父神阿,您的作為何其美!!

代禱事項:

一、為光信弟兄禱告,他願將年輕的歲月獻給神國大業,讓他的裝備期能扎實。

二、為包牧師一家守望禱告。他們為台灣福音的擺上,讓我們在靈裡更深的扶持。

三、歡迎對芬園教會事工有共鳴的牧者加入我們。

四、求主吸引對「課輔服事」有負擔的夥伴加入。

五、請繼續為阿龍、阿福的戒癮、詩綺的學習、周家農的健康、慕道友的渴慕禱告。

(撰文∕歐以南)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