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5期 >
2011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往年暑假至少二~三梯福音隊,一路走下來不覺疲累,但奔跑後總覺得疲累不堪;又雖一大隊人馬熱熱鬧鬧,但隊員離開後果效有限;今年就是以最傳統最保守的方式來清涼一下!今年夏天特別炎熱,我們將營會時間放在晚上,一連五天讓兒童來教會認識耶穌,來享受每晚的耶穌劇場,孩子們也唱出悅耳動人的詩歌,令人聽了還想再聽,有些意猶未盡!前半段節目結束,給孩子們精心特製的清涼健康營養點心,家長還會好奇地問孩子:你們今天點心吃什麼?烹飪課煮什麼?帶烹飪的小組真有些吃力,孩子不是很會做但卻吃得不亦樂乎,帶的人真是忙得開心,有些孩子也在手鐘小組中首次嘗到了學音樂的滋味,直說:好好玩歐!怎麼不連續辦兩週?!紙黏土也是孩子愛玩的項目,他們做了各種可愛的水果及小動物,歡喜地將作品通通帶回家,最歡喜的是美工小組,每位參加的小朋友及輔導都可以帶一個自己動手彩繪的牛仔布袋子回家當藝術紀念品,這一組的指導老師“蓋感心”不但自己來,也把兒子帶來當助教,更把先生請來當最好的幫手,每一個帶子彩繪後需要用熨斗燙過才會固定顏色,小孩動手太危險,先生真是幫了大忙!小小的快樂營能夠全家動起來一起服事,希望是未來我們可以繼續做的目標;求主讓我們在做的當中不斷經歷聖靈的引導,可以向使徒時代打破一些傳統的捆綁,讓聖靈來作領導,成就神的事工。

代禱事項:

一、為主日學及青少契小組事工能突破能興旺禱告。

二、為瑞君姐妹的父親曾勝彥先生繼續仰望主,求主行神蹟,使其親人柔軟,全心尋求主的醫治。

三、為兄姊服事的熱心不受攔阻,既或攔阻也熱心不退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