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9期 >
2012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感謝主!目前是嘉義長庚醫院心臟科醫生的蕭如豐姊妹,過去到美國進修時,參加當地華人教會,回台灣後到東石教會,也表明有意受洗。每週一次,紀貞師母一對一陪讀,經過一段時間信仰造就,於是這個聖誕節在東石國小的禮堂,在眾人的祝福下受洗!

教會從去年十月開始小組事工,弟兄姊妹大致也適應小組的運作。同工信仰造就及新朋友的邀請需要不斷的進行。過去不久的聖誕節有幾個小組長在自己家裡辦聖誕福音餐會,不少新朋友來。盼望新朋友也可以來到小組參加聚會,有團契,在信仰上深化!

新的一年,在課業輔導、兒童、青少年事工,盼有更多更好的調整,讓兒少的信仰及品格都可以提升,他們家庭和教會的關係更近,福音更深化!

建堂的進度一直在進行,空間的規劃已經差不多。同工齊心投入,再來慢慢要進行工程發包的進度,盼望能找到好的營造商。關於東石建堂的目標及功能,可參考鄉福簡訊288期,2011年12月份東石報導。如果您有感動在此事上一起參與,可以透過鄉福,並指定為東石教會建堂奉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