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9期 >
2012年1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去年的聖誕節,我們才剛到鹿草約一個月,在這裡的第一個聖誕節,來了許多好奇又不懼人言的大人與小孩前來參加聖誕慶祝會,多數人是為禮物、好玩前來參加的。其中有許多的同工是麥子同工與母會的弟兄姐妹一同來幫忙,辦的頗為熱鬧。一年過去了,看見上帝的工作一直在進行中,服事的同工不再一樣,這一次的聖誕慶祝會都是平常在鹿草福音中心出入的同工或是當地的鄉民。參加的人也不太一樣了,不再僅僅是好奇來看熱鬧的,而是多了熟悉與認識。有課輔的孩子與家長、學校的老師、左右鄰居、國中青少年、和穩定參加查經班的弟兄姐妹。

這一年來上帝的帶領和供應,深深體會當年天使向野地裡的牧羊人宣告說:這個大好的信息是屬乎萬民的,有一位救主今日為我們降生。這個信息真的是屬乎萬民的,也屬乎每一位在偏遠的鄉村居民的。神從來不會忘記每一位祂所造的人,也從不推卻在任何地方所發出的祈禱聲。

代禱事項:

一、求主再次使用今年的聖誕節慶祝活動,使居民更深刻體會這福音是與他們有關的,並且願意歡然接受這大好消息。

二、繼續為二月份主日崇拜的預備來禱告,求主親自建造合祂心意的教會。

三、請為近日接觸的青少年禱告,全部為單親家庭,求主給我們智慧來愛她們、幫助她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