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9期 >
2012年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今年的聖誕節似乎來得特別早,也特別快;因此似乎尚未預備好迎接祂的到來,也尚未預備好要跨入新的一年,這一年有婚嫁、有生養、有成長、有喜悅;有衰老的、有病殘的;心腸肉體的確在衰退中,但願肉體雖衰殘心靈卻一天新似一天,但願神透過年歲讓我們除舊佈新,除去生命中停滯的、老化的、疾病的,賜下健康的、活潑的、年輕的生命力,再一次重新得力來奔走前面屬天的道路。

祚騰已來到了耳順之年,視茫茫、髮蒼蒼、齒牙動搖,更深體會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受,求神指教我們懂得數算自己的年日,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叫我們知道自己的生命不長,叫我們曉得身之終壽數幾何?世人行動實係幻影,將來有誰收取?!但我們屬神的人卻要快快的來就主,積蓄永生財富。

代禱事項:

一、新的一年,神喚起祂的百姓,大大小小來服事,特別是年輕力壯的弟兄姐妹,有負擔有熱情有使命的獻上。

二、所有的福音事工有百倍的作工果效隨著我們。

三、祚騰、明珠身體健壯心靈剛強,怡恩、楊恩事奉及工作都得利,,感謝神兩年裝備揚恩,給她堅定服事神、榮耀神的心志,求神差遣使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