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9期 >
2012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聖誕節的歡樂氣氛逼近,在冷冷的天氣裡,人人都渴望感受溫暖的愛和關心。

大埤教會主日學的孩子們,擔負起邀請同學的重任,透過邀請小卡,帶人來教會。青少契的孩子第一次參與服事,看著他們有點生澀卻有一顆願意的心排演著帶動跳、遊戲、交換禮物…,熱鬧又歡樂的氣氛燃燒在我們中間,我們在心中禱告著:「神阿!求你在孩子們小的時候,就明白自然的傳福音、做見證,你是引導我們的主!求你裝備他們!」我們求耶和華為我們開道路,保守小使徒去發放邀請卡時,拿到30張邀請卡的孩子的心被感動。主阿!願你叫孩子們經歷神蹟!「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前四12)

教會在12/18有四位弟兄姊妹受洗(婉娟、鎮麟、郁凱、至舷)其中三位是青少契的孩子,神為他們預備道路!他們有勇氣詢問(非基督徒家庭)家人,並且得勝!我們的主是奇妙的神!專愛屬祂的人!仍舊為想受洗卻受到家人攔阻的孩子禱告(5-6位),我們相信神的時間,時候在主的手中。

淑娟姊妹回到了台中,我們仍舊為她禱告,求神持續帶領她和兩個女兒,能在台中穩定聚會,盼望上帝透過淑娟的見證,使她在大埤的家人、台中的丈夫、孩子都能蒙神拯救!「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來七25)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使二46-47)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