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9期 >
2012年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今年聖誕主日慶典至今報名人數已超過目標兩百人,今年多了港尾寮社區,課輔班11位學生的家庭,約三十多位參加,我們看見神的作為,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神的國度正在擴展。

一些關心的兄姐常詢問關於灣內的事工,雖然福音中心已經遷移,過去在這社區所建立的關係還在,這次聖誕主日也有一些人參加,教會還是持續的在社區作關懷及傳福音的事工,我們禱告有一天這個社區有人會信主。

六腳村的基督教福音堂,目前教堂正請人整修,可能最遲三月可以使用,待完工後,就可進行新的福音事工,目前計畫先從小學課輔班及青少開始。因此,明年三月至六月中旬,教會需要接力同工來六腳村服事。同工條件為參加過體驗營,可以作小學英、數課輔,樂於與人接觸,關懷學生家庭,對社區福音有負擔,身體健康,夫婦或兩位姐妹同行皆可。請在禱告中紀念此需要。

至於港尾寮福音中心的接力,明年九月至年底尚需要接力同工,劉濱垣弟兄夫婦還在尋求神,我們看見因他們長期的委身,對課輔學生、家庭及社區都有很深的影響。請為他們前面的道路代禱,也為接力同工的需要代禱,求神感動並呼召同工前來服事。

教會事奉學校第一期已進行一半,下學期,教會將同時進行第二期的事奉學校。目前有三位報名,希望藉事奉學校能帶出一些教會同工及小組長,請為此事工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